close
我是看3D的所以感情特別融入
最後看到哭了~
這部片是我第一次看哭的電影
花了11年的感人作品 
融入愛情及友情的動畫電影
不看可惜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瑄的小段話: 
從第一集的不合
到一起努力
胡迪和巴斯一直是最要好的朋友
  

但是在這一集裡
它們差點分道揚鑣
為了要不要待在主人安弟的身邊而吵架
但是經過的合作無間的過程後
不管發生什麼是它們還是最要好的朋友
這是永遠不變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然後是瑄瘋狂的花癡話:
看了這一集之後
我發現我真的真的好喜歡胡迪喔!
我很喜歡它的個性
善良 聰明 會為了朋友什麼都不管
我喜歡這種有真感情的人(玩具)
而且我覺得它非常帥呢!
可惜它的愛人「寶貝」早就......  ((大哭:胡迪好可憐!!!
p.s.寶貝就是牧羊人  寶貝是她的名字

胡迪真得很帥吧!!!!!
====
再來我覺得第二帥的是(還有!?)
安弟
哥哥(別亂叫)
他其實非常愛護胡迪的
胡迪也是這麼相信著
即使他好幾年沒再玩玩具
但是其他玩具只認為安弟不要他們了
胡迪沒有錯  他堅信著安弟是愛他們的
我也羨慕安弟 因為他有這麼為他著想的玩具
真得很幸福   我也覺得我自己把之前小時候的玩具丟掉是很笨的決定....

打開舊玩具箱的長大的安弟帥哥>///<

哇哇!好令人懷念的玩具們(話說我第一次看玩具總動員
不知是多久前的事)
====
還有我也很喜歡巴斯和翠絲
他們小倆口該說是甜蜜還是.....

不過他們兩個還真的是很配耶~>///<
話說胡迪你那是啥表情((還是很帥XDD
巴斯也是很帥捏!> <
但是他的西班牙模式真的超超超好笑的!!!
有看的人應該知道有多囧 尤其是巴斯對翠絲說的第一句..
「沙漠玫瑰」((這是......真是破壞形象  
但是英雄救美的巴斯真的是帥炸了 >皿<
不過我覺得西班牙語聽起來好像日語喔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瑄瑄最後一段話:

真得很建議各位去看這部電影
好笑又感人   
對了讓我哭得那段是電影最後要結束那裏
安弟把玩具介紹給邦妮時說的話
「這些是來自披薩星球的外星寶寶…
蛋頭夫妻感情很好,記得不要拆散他們…
這是邪惡豬排博士,會開著太空船在天上飛…」
邦妮又說:
「那是我的牛仔娃娃…」她會講這句是之前發生了一些事
安弟往箱子裡看   剩下最後一隻玩具 正是他最喜歡的胡迪
邦妮拿起來了!!    安弟手去阻止(這時我的淚已經滴下來了)
皺著眉頭看著有雙水汪汪大眼睛 還很幼小的邦妮
但是最後他放下了心說
「你要好好照顧他.....」

最後安弟說的這句讓我飆淚了
安弟很感性的 很認真的 很不捨的說
「.....胡迪是我一輩子最重要的支柱......」
但是胡迪依然不能在小主人安弟的面前動
因為它是個玩具 是個很愛很愛主人的玩具
是個永遠不會背叛主人最最最好的玩具
我想安弟說了這句之後  之前說「我們要當安弟的支柱!!」的胡迪
他的願望實現了 最後也和安弟玩在一起 但這次的玩是最後一次
這也是玩具總動員最完美的句點。
-
-
--
我也想對胡迪說  「你一定要幸福喔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支持玩具總動員3!!!>0<
沒看的人快去看  建議看3D更感人喔!
因為畫面都在眼鏡裡  所以好像只有你在看 會特別融入喔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圖片來自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1Kelvin/7802292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y40720/23551944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0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0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