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佐:我現在不再請留言BEEEEP~~

快點PLAY 超可愛的佐請你留言喔!
你在這裡留多久^^


哈囉!大家好  我是熱愛火影的火影迷(我也喜歡海綿)
我超喜歡火影的    最愛小櫻和佐助
也最愛佐櫻配
這是我YAHOO的格各位可以來逛逛優!
歡迎火影迷  櫻迷  佐迷  來和我做朋友喔~

還是七班最有愛呀!

佐助好帥  鳴人也是 小櫻好漂亮優!   這張超有愛呀~(大愛)

這張我超愛 好可愛阿~

要永永遠遠在一起優!  七班最讚~
=====我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留個言吧!!! 謝謝各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0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